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WV for you~~把吃喝玩樂當事業Play hard!Work Hard!

182480_125780137495967_5443513_n

很多人喜歡賺錢,還有很多人對賺錢興致缺缺,
(真的嗎?)
哇!應該是錢人人愛,
但有些人認為汲汲營營拼命賺錢,
卻失去與家人,朋友的相處時光,
甚至失去生活中的小確幸,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,
因為這樣就沒有辦法好好的體驗生活,豐富生命的內涵。
但我常常在想,人生的際遇無奇不有,
除了被動式的接受命運的安排,
還有什麼事可以由我主動性的創造?
其實,很多很多......

從小我就是個乖乖牌孩子,乖乖牌學生,
大人要我做什麼,我從來不會反抗(因為不知道要反抗什麼),
應該說是個沒主見的人。
直到上了大學,我第一次為自己做了一項決定,
從此我的叛逆性出來了。(啊~這叛逆性還來得真慢!)
漸漸的,隨著年紀的增長,
我發現我根本就是過動兒,
我腦袋裡的想法多,且轉動的速度快,
連算命的都說,我很容易給同年齡的男人很大的壓力,
他們不容易跟上我的腳步,
加上前世帶來的習氣,有一種霸道的作為,
更容易讓男人覺得我把他們踩在腳下。
(嗯?這是迷信,還是順便幫自己找藉口!)

誒~~怎麼扯這麼遠!
哈!我到底要講什麼?
喔!我前面是講到豐富生命!

在我認識這個「豐富生命」的產業之前,
我其實已經加入過如新,美安,銓鉅福等組織行銷公司,
我個人對組織行銷公司抱持正面態度,
只要產品喜歡且好用,我都願意分享,
至於組織......就先擺一邊,有緣再聊,無緣也不勉強。

為什麼我會對豐富生命的「旅遊俱樂部」如此著迷呢?
我也不知道!
但認真想想,應該和我在大二時就交換學生去法國念書有關吧!
(不要笑!我真的是法文系畢業的,雖然現在在所謂的不務正業服務)
當年,
我們學校可是全台灣第一所學校舉辦外文系到當地國家交換學生,
且回國後可以抵學分哦!
也就是從那時候,我愛上了旅行,
愛上了接觸不同文化和體驗不同生活的感覺。

當年,未滿20歲的小女生(22年前-->拜託!小聲點)
就已經學人家在塞納河畔喝咖啡,
看藝術家在聖母院為人畫畫,
在聖心堂餵鴿子,
在香榭里榭大道跨年倒數,
光明正大和法國帥哥抱抱親臉頰互說:「新年快樂!」
Bonne Annee!


遇到放長假,參加羅雅爾河沿岸城堡旅遊,
幻想自己是被關在城堡等著王子來救的美麗又苦命的公主;

遇到放長假,跑到普羅旺斯欣賞整片薰衣草,口裡哼著亞維農斷橋,
順便到馬賽體驗地中海風情,喝著特有的馬賽魚湯;

遇到放長假,偷渡到德國美食展當非法勞工端盤子,
拿著工資去買了好幾雙Birkenstock的鞋子;

遇到放長假,坐著歐洲火車到比利時首都遊玩,
還一直跟同伴嚷著將來要到美麗的布魯塞爾結婚......
(奇怪怎麼那麼多長假,啊是去修學分?還是去玩?)

哇!我的少女時代回憶,一股腦的湧上心頭!
這......都是因為我最近接觸的「旅遊俱樂部」---
WorldVentures(WV)。

大學畢業後,一顆「不安於室」的心,讓我一有空就到處旅行,
老實說,因為工作的關係,其實去過的國家城市也不算多,
我去過法國,德國,比利時,義大利,加拿大,美國,新加坡,
日本,香港,泰國,蘇美島,關島,沙巴島,峇里島,
對岸哈爾濱,上海,張家界。
就這樣......
也因為同樣愛旅行,到處走走看看,因緣際會下認識了
親子旅遊達人---Ginger。
她可不是普通的厲害,而是非常厲害!
不包括出差,她已經去過45個國家,她大女兒在小一前,
已經跟著她出國10次了。

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愛旅行,想要為生活注入生命,
你可以看看下面影片,看看影片中的人們,
為何可以笑得這麼燦爛?
請點==>影片一


你有多久沒有這麼開心地笑了?
一笑治百病,人生不就是要這樣開心嗎?

如果,你也和我一樣在思索---
「如何把世界當成孩子的教室?」
你一定會趁著孩子還願意跟著我們出門時,
牽起他的小手,與他共創彼此生命中的回憶!

如果,你也和我一樣熱愛生命,熱愛旅行,
歡迎你常常和我保持聯繫,
因為生命有了交集,就能創造共同的話題與興趣,
或許哪一天,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,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。

而我因為Worldventure(WV)竟然出國坐商務艙比經濟艙便宜哦!


請掃瞄QR Code加好友===>
ine@辰瑋



我知道你很愛旅行,但每一次的「出走」都要花好多錢,
有的人旅行回來欠了一屁股的卡債,
不得已要繼續努力賺錢,除了還清卡債,
還要為下一次的旅行儲備旅費。
.
.
.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?你心裡的OS是:
要怎麼樣才能--->快樂旅遊聰明省錢,
WorldVentures(WV)的確運用了龐大的能力做到了這一點,
除了省錢還能夠為你創造財富。
如果你不排斥的話,
讓我來為你說說別人是怎麼翻身的。
不過,在我開始說之前,你可以先看看下面影片 
請點==>影片二


WorldVentures(WV)就賺錢部分,
是走組織行銷的概念。

看到組織行銷,你腦中浮現什麼念頭?
讓我告訴你,
如果在這個互聯網時代,在這個自媒體時代,
你還把組織行銷(直銷)當作老鼠會在看待,
那我只能說你真的落伍了,
你真的應該好好去看看「富爸爸窮爸爸」和
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這兩本書。

我知道你會有這種想法,那是因為你還沒看過這兩本經典之作~~


第一本富爸爸窮爸爸羅伯特清崎P.199

如果想學習銷售技巧的話,最好進入一家擁有連鎖行銷系統

或稱為多層次市場直銷的公司。

這類公司多半能夠提供良好的培訓專案,

幫助人們克服失敗造成的沮喪和恐懼心理,

而這種心理往往是導致人們不能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。


第二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哈福艾克P.209

以傳銷為例,就是一種驚人的概念。

à第一,它不會要求你投入一大筆創業資本。

à第二,一旦你完成了初期的工作,你就能持續享受收入,

一年又一年。這樣的收入,你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能得到嗎?



你知道組織行銷是創業的三大模式之一嗎?


如果你想要創業的話,請了解創業的方法最主要有三種,

哪一種才是投資最少風險最低的呢?


第一種 : 從零開始,自己摸索商業模式,

這種模式完全由你做主,自己當老闆,

可是投資額大,風險也高。


第二種 : 連鎖加盟

這種模式有驗證有效的7-11、麥當勞,

可是投資額也大,一般人難以進入。


第三種 : 組織行銷

這種模式是最低門檻,一般人也能成功的舞台,

但前提是,必須慎選公司、產品、制度,

更重的是系統,是團隊!



~~ 成功很簡單 ~~

1.    成功需要夢想。

2.    夢想需要行動。

3.    行動需要舞台。

4.    舞台要有教練。


你有多久沒有給自己設定夢想了?

沒有夢想的人是不可能達到財務自由的,

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邁向自由的夢想呢?

如果有一個團隊,可以讓你邊玩邊省賺很大,是不是讓人很心動 ?

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!


因此,就省錢賺錢的觀點,
WorldVentures(WV)確實帶來了不同的視野。

【大旅遊時代,財富趨勢論壇】
未來無法預測,只能創造!
生命就是一段探索美好事物的旅程

@作為父母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「讓孩子把世界當學校」?
    遊世界真的遙不可及嗎?

@檢視現況,我們會感謝十年前的自己做對了決定?
    還是可望重新選擇?每十年,會有一泊產業革新,
    舊的潮流沒落,與其埋頭苦幹,不如掌握趨勢賺大錢!

@有一個平台吸引巴菲特,迪士尼參與其中,
    甚至李嘉誠也要跟他結盟,這是什麼好機會?

@馬云為什麼也攜支付寶殺入這個系統支付平台?
    他看到什麼商機?

@[ 富爸爸 窮爸爸 ] 作者羅伯特.清崎為何2015年10月開始,
    成為這個平台的講師?


大師們都看懂了,你呢?


11938083_1003487426374716_1346675810_n

羅伯特.清崎說Worldventures 是現在最棒的事業機會之一,
他迫不及待準備要在2015年10月份美國的A View 培訓上,
對大家演說他的看法! 真是太棒了,
我們很幸運已將Worldventures 握在手上!

02

巴菲特對WV的評價:通過了解我非常認可這家公司,
這是個偉大的公司,
你們的營銷理念和服務模式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每位消費者,
WV公司即將顛覆全球市場,這是一場革命性的改變,
很多人會因此變得富裕,旅遊是未來的趨勢,
很多國家的GDP需要旅遊來刺激,
我將繼續關注你們公司,必要的時候我會參與融資。 

馬雲01







You Should Be Here !

若你也想跟我一樣邁入旅遊分享產業,





瑋小寶Line Id : weimagic520
瑋小寶微信 : weimagic52052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